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女子做两次人流仍有妊娠反应 医院:手术是成功的

2011年03月28日 14:53
来源:华龙网 作者:郑三波 汪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天(27肉),来渝工作的安徽籍妇女夏枝娥拿着重庆一家三甲医院的检查报告欲哭无泪,该检测报告上明确:宫腔内有19mm×13mm声影。这就意味着:她2月18日到渝北区龙湖医院做人流,先后做了两次,结果宫内还有异物,还需做三次手术。

两次人流后仍有妊娠反应

昨日下午,记者见到了正在输液的夏枝娥。她称,她今年31岁,家在安徽,几年前,她与老公一起到重庆工作。今年1月份,她发现自己怀孕了,由于已有一名3岁的孩子,2月18日,她来到渝北区龙湖医院做人工流产,缴了900多元的费用后,她做完了人工流产手术。

“我回家一天后,就发现自己还有妊娠反应。”夏枝娥说,她开始时怀疑自己怀的是双胞胎,做人工流产时只是将其中一个胚胎流产了,还剩一个。3月5日,她又来到龙湖医院进行了清宫手术。

让夏枝娥没有想到的是,第二次人流手术后,她还有恶心、呕吐等妊娠反应。夏说,3月12日,她只好再次来到龙湖医院,医院检查后告诉她这是积液,连续打三天的针就可以了。三天之后,夏枝娥还有妊娠反应,这次医院让她吃药,吃药后她的妊娠反应仍没停止。

两家三甲医院:宫内有异物

二次人流怎会还有妊娠反应?3月25日,记者陪夏枝娥到重医附一院进行B超检查,检查结果是宫腔内有19mm×13mm异物,且异物血流信号丰富,表明体内有可能还给异物供血。医生的诊断是人流不全。当夏枝娥将报告结果告诉龙湖医院时,龙湖医院不相信这个结果。前日上午,在龙湖医院两名医生的陪同下,夏枝娥在市妇幼保健院去检查,市妇幼保健院的检查是子宫附件未见明显异常。夏枝娥认为检查有问题,当日下午,她来到我市另一家三甲医院进行复查,得出的结论是宫腔内有19mm×13mm声影,与重医附一院的检查结果一致。夏说,拿到这一结果后,龙湖医院答应免费给她做第三次清宫手术。

龙湖医院:手术是成功的

昨晚,记者联系上龙湖医院办公室负责人陈国琴。陈告诉记者:夏枝娥的人流手术是成功的,胚胎已拿掉,宫内可能有少量积液。记者反问:既然手术成功,为何还让夏做第三次手术。陈回答:让夏再做手术,只是处理积液,并不代表人流没处理好。对于夏目前还有妊娠反应问题,陈说,每位孕妇孕激素不一样,有的妇女只要中止怀孕,孕激素就消失,有的要一个月,夏应该是后一种。

“没想到,一个简单的流产手术,会给我带来如此大的伤害。”昨日夏告诉记者,两家三甲医院的检查结果是一样的,而且目前的妊娠反应还是很强,龙湖医院让她回去继续做人流或打针吃药。“我已经不再相信龙湖医院的技术了。”她说她准备到一家三甲医院做人流手术,并保全相关证据,向龙湖医院索赔。(重庆商报 郑三波 汪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妊娠反应 夏枝娥 龙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