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国家食药监局将组织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调查与评价

2011年03月31日 16: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消息,为掌握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风险的特点和规律,发现潜在的食品安全隐患,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近日下发了《2011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调查与评价方案》。

方案提出,对全国15个省(区、市)餐饮服务环节凉拌菜和5个省(区、市)餐饮服务环节生食水产品及其加工制作过程中的主要致病性微生物继续开展全程调查与评价,进一步获取我国餐饮服务环节有关食品加工制作过程中病原微生物污染状况的关键基础数据。调查范围包括清洗后的食品原料、加工工具、餐饮具及制成品等。

方案要求,有关省(区、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组织有关专家对本辖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调查与评价情况认真进行分析,并有计划地采取措施,进一步强化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食品 餐饮 餐饮服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