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老太扫墓摔伤就医 拍X光片后索要“辐射损伤费”

2011年04月07日 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任国勇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显示老太右手骨折的X光片。

拍X光片后索要“辐射损伤费”

南京一位老太在扫墓纠纷中摔伤,其亲属一怒之下向对方提出“新型”索赔

昨天早晨,家住南京和燕路吉祥庵的李老太和老伴来到栖霞区门坡附近一座小山给先人祭扫,为坟头费问题与看山的师傅起了争执。对方在转身时,不小心碰倒了李老太,导致她在山坡上滚了两圈,经附近社区医院X光诊断为右手骨折和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李老太的女儿一怒之下除向对方索要医药费用外,还要求赔偿500元“辐射损伤费”。

意外的是

上坟祭扫时 被看山师傅一个转身碰倒了

今年68岁的李老太和老伴一道来到门坡附近一座小山上来给自己的父母上坟。那儿的坟茔基本都是土坟,并非公共墓地,往年都是托那里的一位看山的老师傅张某看管。当天,李老太和老伴到了山上的坟前准备祭扫,多年来替他们看管坟茔的张某和他们寒暄过后,就帮他们一起清理坟墓周围的荆棘杂草,还帮助他们挖了一个土坟头堆放在坟茔上供他们插柳条。

祭扫快要完毕时,李老太的老伴掏出了40元钱答谢看山的张某。没想到,张某见只给两张二十元的钞票,心里有点不高兴。还暗示说,现在许多东西都在涨价,生活费也高,这看管坟墓的事也该提一点价了,别的人家都提高了。李老太夫妇一听就不高兴,不愿意多给。一言不合,张某也很生气转身就要走,可能转身动作大了点,无意中碰到了李老太,身材瘦小的李老太没站稳跌倒了,还顺着山坡滚了几米。她老伴和张某见状,慌忙下去将她扶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老太摔伤 辐射损伤费 X光片 受照剂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