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患者两天用81瓶头孢匹胺?院方称工作人员失误

2011年04月07日 18:25
来源:红网 作者:王兴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成人常用量头孢匹胺每天1~2g,株洲市省直中医院(原株洲市中医院)患者李伯林,3月19日的一日清单上显示用了55瓶头孢匹胺(每瓶1g),3月20日的清单上显示用了26瓶,一个患者两天时间用了81瓶头孢匹胺。医院的解释是“工作人员失误”。

55岁的李伯林是株洲县人,农耕犁田时受伤,后进入省直中医院骨二科治疗。

李伯林的妻子李金星说,3月19日的一日清单上显示用了55瓶头孢匹胺(每瓶1g,单价25.5元),3月20日的清单上显示用了26瓶,两天时间用了81瓶头孢匹胺。

对于患者家属质疑医院是否乱收费的问题,省直中医院骨二科护士长张丹说,医院之所以给患者一日清单,就是让病人明白消费,患者有疑问可以找医护人员,有失误医院会及时更正。她说,李伯林反映的3个问题确实存在,都及时退了费用给病人。“工作人员的失误,输入电脑时没有核对清楚。”她还说,每个病人出院前,医院都会重新核对收费记账情况,多退少补。 (潇湘晨报 王兴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头孢 中医院 患者家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