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首例医媒子诈骗案14人被公诉 骗1200多患者

2011年04月20日 15:21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罗彬 景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警方到黑诊所取证时的视频截图 陈天祚 摄

该诈骗团伙的记事本上记满了患者资料和被骗钱财

全国首例医媒子诈骗案14人被公诉

看看这些人

如何8个月骗了1200多患者

患者挂号看病拿药有人陪同

看完病还有人护送上长途车

这家诊所不是服务周到,而是害怕被患者揭穿

有门诊室、药房、挂号室,有“教授”、“留美肝病专家”坐诊,但它是个黑诊所。

有据可查的是,该诊所在短短8个月里“诊治”了1200余名患者,骗了200余万元。患者都是医媒子从市内几家大医院拉来的。所谓的专家、教授都是假的。

昨天(19日),(重庆)渝中区检察院披露了这起全国首例医媒子诈骗案。目前,诈骗团伙14名成员已被提起公诉,本月下旬受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首例医媒子诈骗 患者 骗1200多患 诈骗案 医生 患者病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