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福建开展医疗美容医师资格认定

2011年05月09日 1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新网福州5月9日电(记者 张羽)记者9日从福建省卫生部门获悉,福建决定在全省开展医疗美容主诊医师资格认定,以规范医疗美容服务行为,提高医疗美容服务质量和水平。

福建省卫生厅人士介绍说,负责实施医疗美容项目,同时具有执业医师资格,经执业医师注册机关注册;具有从事相关临床学科工作经历;经过医疗美容专业培训或进修并合格,或已从事医疗美容临床工作1年以上等条件的,可于5月25日前向所在医疗机构的登记机关提出医疗美容主诊医师资格认定申请。

根据安排,通过登记机关和设区市卫生局资格审核的主诊医师,将由福建省卫生厅指定的考核机构进行考核。符合资格认定条件的,可直接认定为相应专业的主诊医师;不符合直接认定条件的,由福建省卫生厅指定的考核机构进行考核,考核合格的可以认定为相应专业的主诊医师。

同时,从今年7月1日起,没有相应专业医疗美容主诊医师的医疗机构,不得开展相应的医疗美容项目;美容主诊医师数量达不到卫生部有关标准的应限期整改,整改不合格的注销其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或取消医疗美容诊疗科目。(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医师 医疗 资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