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迎接护士节 白衣天使比武练兵忙(图)

2011年05月11日 1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比武现场 田利明 摄

比武现场 田利明 摄

比武现场 田利明 摄

比武现场 田利明 摄

中新网郑州5月11日电(朱晓娟 尹沅沅)在“5·12”国际护士节即将到来之际,河南各大医院举行各种活动庆祝,白衣天使们也参与到比武练兵活动中,以自己娴熟的技术、优异的表现迎接护士节的到来。

5月11日上午,在河南省人民医院南住院部十二楼,一群白衣天使在一丝不苟地忙碌着,旁边,经验丰富的护理专家认真观察着每位护士的操作。这里正在进行的是护理人员技术大比武活动。

在比武大赛上,河南省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陈玲娣说,从南丁格尔创立护理专业之日起,护理工作便与人道主义精神和以关爱生命、救死扶伤为核心的职业道德密切联系在一起,受到社会和公众的尊重和敬慕。目前广大护理工作承担着更多临床护理任务,在保障医疗安全、提高服务质量、延展服务范围、改善患者体验、和谐医患关系等方面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

据了解,此次活动比赛项目有密闭式周围静脉输液技术、多功能心电监护的使用、简易呼吸器的使用、口腔护理技术等四项内容,该院按照医学部分为10个代表队共40人参加比赛。活动还现场打分,并评选出4名单项个人奖、2个集体组织奖。

近日,卫生部在全国医疗卫生系统广泛开展“三好一满意”活动,要求通过活动达到“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的目标。医院开展护理技术比武活动必将有效提升护理人员整体技术水平,实现令群众满意的目标。完

【编辑:闻育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护士 比武 白衣天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