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深圳出现一甲流重症病例 患者为男性症状已稳定

2011年01月28日 10:59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鲍文娟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昨日下午,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通报了全市流感疫情,目前流感与往年相比未见明显异常。而目前在深圳占主导地位的病毒株正是此前曾肆虐全球的甲型H1N1,专家表示,接种流感疫苗可有效防止甲流。

目前深圳全市498个接种网站疫苗充足,市民大可放心。

深圳市疾控中心传染病防制科副主任梅树江介绍说,目前全市流感疫情尽管比前两个月有所上升,但与往年同期相比未见异常,也没有出现暴发性疫情。

梅树江介绍,深圳目前有一例重症甲流病例,患者为一名55岁的男性,本月12日从北京来深探亲,13日出现发烧症状,经医院救治未见好转,遂于本月21日到南山人民医院救治,并出现了肺炎症状,24日经鼻咽拭子检测确诊为甲流病例。经医院精心救治,该患者目前症状平稳。

据了解,深圳市目前流感样病例的阳性率为10.4%,全部为甲型H1N1流感。

深圳市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罗青山医生表示,接种疫苗是预防流感最有效的手段。他介绍说,目前全市流感疫苗供应充足,市民可随时前往疫苗接种点进行接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症状 患者 重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