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广东1月份传染病发病37756例 死亡数艾滋病居首

2011年02月16日 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唐贵江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广东省卫生厅15日发布该省1月份传染病疫情报告,该省1月份共报告传染病发病37756例,死亡75例,其中报告死亡数居首的病种为艾滋病,死亡人数达30人。

该份最新疫情报告显示,2011年1月广东全省共报告乙类传染病发病18439例,死亡74人。无甲类传染病报告。乙类传染病种中,非典型肺炎和人禽流感、登革热等没有发病病例,1月广东乙类传染病报告发病数居前五位的病种为:肺结核、梅毒、乙肝、丙肝和淋病,占报告发病总数的92.34%。

值得注意的是,报告死亡数居前三位的分别为艾滋病、狂犬病和肺结核,占报告死亡总数的97.30%,艾滋病、狂犬病和肺结核的报告死亡病例分别为30、29和13例。

此外,1月份该省共报告丙类传染病发病19317例,死亡1例。报告发病数居前三位的病种为其它感染性腹泻病、手足口病和流行性腮腺炎,占丙类传染病报告发病总数的97.9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艾滋病 传染病报告 死亡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