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河南省去年1800多人死于传染病 乙肝发病率最高

2011年02月22日 09:28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李晓敏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昨日,省疾控中心通报了去年全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通报显示,截至2010年12月31日,全省18个省辖市网络直报系统报告传染病发病420777例,死亡1809例,报告发病率为443.53/10万,报告死亡率1.91/10万。总体发病水平比2009年下降了3.53%,报告发病数较上年同期(469251)下降10.88%,报告死亡数(2333)下降22.94%,没有甲类和按甲类管理传染病报告。

在乙类传染病报告发病中,乙肝发病率最高,其次为肺结核、丙肝、梅毒、痢疾。不过,在传染病死亡数字中,最高的为艾滋病,其次为肺结核、狂犬病、乙肝和丙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乙肝 发病率 传染病报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