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希腊今冬甲流死亡人数已达百人

2011年02月23日 10:45
来源:新华网 作者:梁业倩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希腊卫生部疾病控制中心21日公布,去年入冬以来,希腊全国因感染甲型H1N1流感而死亡的人数已经达到100人。

疾控中心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过去的24小时内,有12人死于甲型H1N1流感病毒感染。目前希腊全国另有127个确诊病例,患者已全部住院接受治疗。数据显示,感染者平均年龄54岁,57%的患者为男性。

疾控中心表示,今年住院治疗的甲流患者几乎是去年同期的两倍,主要原因是高危人群比如患有慢性疾病的老年人没有注射流感疫苗。

由于目前希腊正值流感高峰期,疾控中心预测3月份流感导致的死亡人数将有可能上升。希腊卫生部门呼吁民众对流感症状保持警惕,如有不适应及早就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希腊 死亡人数 疾控中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