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湖南3月份艾滋病死亡33人 手足口病发病率上升

2011年04月13日 10:34
来源:中新网 作者:刘柱 姚家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新网长沙4月12日电 (刘柱 姚家琦)湖南省卫生厅12日通报,湖南3月份报告乙类传染病17种17569例,死亡51例,死亡病种居前三位的是艾滋病33例、肺结核8例、狂犬病5例,占报告死亡病例总数的90.20%。

通报称,湖南3月份确诊甲型H1N1流感病例166例,比上月增加33.87%,有1例死亡病例;报告手足口病例2138例,无重症和死亡病例,病例数比上月增加234.06%;报告狂犬病病例3例,死亡5例,病例数比上月减少40%;报告麻疹病例14例,无死亡病例,病例数比上月增加11例。

卫生专家提醒,目前仍是流感、流行性腮腺炎等呼吸道传染病流行季节,尤其是近期手足口病预警比较频繁,要密切关注小学、托幼机构等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疫情动态,及早发现聚集性病例和暴发疫情的苗头,做好预防控制工作。(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死亡病例 手足口病 发病率上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