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清晨早起4习惯暴露你内心世界(组图)

2011年10月08日 07:50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清晨早起4习惯暴露你内心世界(资料图)

小习惯3:敷面膜

敷面膜这档子夜晚做的事情,却有不少女人将其在早晨来完成,这一“个性”举动足以证明你内心的特殊需求。敷面膜,对于女人来说并不仅仅是美容这么简单,25分钟的时间足够让一个女人思考很多事情,比如计划一天的工作安排,总结刚处理完的事情,偶尔也会想想他们的晚餐吃什么。

小习惯的暗示:性情中的他,可以抗议晚上你迟迟上床是为了敷面膜,但不要对你早晨起床后敷面膜提出异议,这可是你清神醒脑的标志,就如同他早晨起来就抽烟是一样的道理。这表示你是一个心思缜密的女人,你不会把所有的想法说出来,却在内心自有分寸,你非常注重细节,并善于从细节入手进行推理。这也就是我们常常所说的“女强人”的特点。

他需要:给你适度自由的时间和空间的同时,不要把自己的世界完全展现给你,一点点神秘感和惊喜对她来说很重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敷面膜 热播韩剧 内心世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