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清晨早起4习惯暴露你内心世界(组图)

2011年10月08日 07:50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清晨早起4习惯暴露你内心世界(资料图)

小习惯4:一起床就刷牙漱口

有20%的女人会这样做。没穿好衣服并不防碍她们含着牙刷到处走,反正是自己家,不怕走光。这是你们晚上上床前要做的最后一件事,也是清晨起床后要做的第一件事。

小习惯的暗示:这样的女人不仅讲求实际,且行动力十足,是做事干脆利落、言出必行的可靠对象。不过,这并不代表你们是“悍女”甚至是泼妇,在感情方面你们也有很多精致的追求。你们在工作中有原则、讲计划,不管多爱他都不希望他打破你的生活习惯。你不喜欢他插手你的事情,同样你会把工作时间和给他的时间分得很清楚。

他需要:永远关注你所关注的事情,比如近期的热播韩剧、明星演唱会等,他可以不感兴趣,但不能不懂,两人之间是不是有共同话题对你来说很重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敷面膜 热播韩剧 内心世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