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揭开中国“最二”女人排行榜(组图)

2011年07月14日 10:05
来源:乐活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啥叫“二”呢?简单地说就是在“一”和“三”之间,复杂点说就是在“愣”和“傻”附近,人都说娱乐圈的女人都是人精,其实并不尽然,一起来数数我们耳熟能详的最二的女人们吧!

揭开中国“最二”女人排行榜(资料图)

1、 芙蓉姐姐(2的2次方)

这位姐姐都不能叫2了,而应该叫4——都2成2的2次方了。芙蓉同志自网络出名以来,一直以糟蹋自己娱乐网民的献身精神,不定期地向大众奉献笑料,这位姐姐姿色皆无,却总能在互联网稍有消停的时刻挺身而出,责无旁贷地以各种BT方式制造喜剧效果。在金融危机重压之下的我们时时感恩戴德地感叹:假如失去了芙蓉,网络将会怎样?

点评:板砖横飞不眨眼,骂声汹涌只等闲,嘲讽只当风吹帽,唾沫权当雨洗脸(来源:乐活女性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女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