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揭开中国“最二”女人排行榜(组图)

2011年07月14日 10:05
来源:乐活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揭开中国“最二”女人排行榜(资料图)

6、阿娇(皮糙肉厚之二)

阿娇的二在于装可怜,博同情。那些露骨的视频、那些暴露的照片,搁一般女人身上怕是上街走路都得拿帽子遮着脸,但阿娇不怕,转过脸了这小女子就能字字血声声泪地痛骂小贼汉冠希,难不成当初的欢喜恩爱颠鸾倒凤是人家强迫的?你不配合难不成陈冠希能自己“打飞机”打出个什么什么门来?照理说丢人现眼的事应该讳莫如深才是正常人的逻辑,这女子偏偏在风波渐息之际再掀波澜,的确二得不一般。

点评:风头出尽拍艳照,东山再起靠旧招,何必重提风流债,床事请在床上了

7、吴君如(嘴上无门之二)

吴君如的二属于嘴大无门、说话不着边际的类型。圈内闻名的大嘴姑婆吴君如爆出“集邮女星”猛料,接着“集邮”风潮又像瘟疫一般沾染上男明星,一时港内男女明星人人自危,香港娱乐圈陷入了自“艳照门”以来最大的桃色风波。大嘴姑婆说的也许是事实,但问题在于:所有的真话就都能说出来么?一群人中有人放个响屁,就你特聪明地指着那人:是他!——你缺不缺啊?真相是要人命的。

点评:嘴大无门八面风,一声“集邮”天地动,真话未必能真说,吴妈纯粹是抽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女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