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揭开中国“最二”女人排行榜(组图)

2011年07月14日 10:05
来源:乐活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揭开中国“最二”女人排行榜(资料图)

8、伊能静(莫名其妙之二)

伊能静的二,二在颠三倒四瞎矫情。把志云饭局变成诉苦大会,把离婚声明弄成真情告白,伊能静把她和哈林两个人之间那点情感纠葛闹得跟世界名着似的,脚踩两只船还要做深情款款状,不是表演科班出身的伊能静的确难当此任。常人只会在她深情回忆哈林种种好处时给她一个大大的白眼:那么好你还要离?有病啊?

点评:深情款款装可怜,可怜兮兮惹人烦,郎情妾意若犹在,何必脚踩两只船

9、周慧敏(无道无德之二)

周慧敏的二,在于精明过头缺德害人。周慧敏的玉女形象维持多年,殊为不易,但不想晚节不保,“张茆与倪震湿吻”到分手到神速复合完婚,过于精心的算计铺排让周玉女在一夜之间背上了工于心计过于阴暗的骂名,虽然得到了倪震的一纸婚书,失却了万千拥趸和娱乐圈的口碑,虽不能算得不偿失,但这个结果肯定是始料未及。

点评:机关算尽太精明,玉女翻脸做恶人,两情若是有长久,何苦起腻瞎折腾

10、姚晨(浑然天成之二)

姚晨其实没什么太二的事迹,入选被排行榜完全是因为形象和气质之二,所以她也是是10大最二女人中唯一正面的二,从《武林外传》中那个动不动就要“排山倒海”的愣丫头郭芙蓉,到《潜伏》里只要一出场就让人想笑的游击队长王翠萍,处处给人以风风火火毫无遮拦的豪爽与粗犷,加上天生一张天字第一号的大嘴,本色与角色浑然一体,就是一个二得不能再二的二丫头。

点评:排山倒海很雷人,游击队长也很神,活脱现代杨排风,天生一个愣姚晨

友情提醒十位当事人:纯为搞笑,切勿当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女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