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揭秘 看世界各国结婚花多少钱

2011年08月24日 08:22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看世界各国结婚花多少钱(资料图)

新加坡:结婚之后才考虑买房

在新加坡,很多年轻的新加坡人,在没有结婚、没有到岁数以前,都喜欢和父母住在一起。并且这是照顾老人和孝顺的象征,没有人认为这是丢脸的事情。政府还会适时根据居民的实际需要翻修、加建组屋,买组屋相当便宜和合算,每个新加坡人工作后月薪的20%用来做公积金,政府补贴同样的金额,这些钱都是用来今后还房贷的。可以这么说,绝大多数人结婚之后才有可能考虑买房,年轻夫妻供组屋是相当轻松的事。例如,为打击投机风潮,新加坡政府出台了很多政策使楼市降温,所以虽然很多新加坡人想有自己的物业,但是不一定能实现。例如那时候实行新加坡人单身的话只有超过35岁才能申请组屋;超过22岁的已婚人士可以凭借结婚证去申请组屋,因此很多新加坡年轻男生在求婚时都不会说“嫁给我好吗”,而是说“我们一起申请组屋吧”来求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花多少钱 个老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