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揭秘 看世界各国结婚花多少钱

2011年08月24日 08:22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看世界各国结婚花多少钱(资料图)

约旦:崇尚享乐,没人当房奴

约旦这个国家对中国人来说很神秘,他们对待房子的态度太让中国人惊讶了。这么说吧,约旦没人做房奴。富人阶层买房压根用不着贷款;普通人压根不考虑买房政府修建了大量的公租屋,在约旦,一套公寓的租金大约在1000-1500元人民币之间,而这个数字往往只占家庭收入的5%!于是呢,他们就有大把的钱拿去挥霍,谁叫这是个崇尚娱乐的国度呢?至于中国人热衷且擅长的“炒楼炒地”,约旦人似乎也没这个意识,本来嘛,房价单价在海湾战争以前大概折合6000元人民币,现在也才12000元左右,花了20年房价才翻了一番,还有什么投资潜力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花多少钱 个老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