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揭秘 看世界各国结婚花多少钱

2011年08月24日 08:22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看世界各国结婚花多少钱(资料图)

日本:年轻人很少为了结婚而买房

在日本,“高房价”与“买房难”的问题同样纠结着老百姓,和国内情况一样,在高楼林立寸土寸金的都市里,买一套房、安一个家,是很多人穷一生之力才够得着的事。不过,姚远说“远远没有国内那么恐慌”。房子并未给日本民众带来太多焦虑和压力,日本年轻人很少有为了结婚而购房的想法,多是租房居住,购房的大部分是30多岁到40多岁有家有口有稳定工作的中年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花多少钱 个老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