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揭秘 看世界各国结婚花多少钱

2011年08月24日 08:22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看世界各国结婚花多少钱(资料图)

克林顿嫁女儿300万美元办婚礼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现任国务卿希拉里的30岁独女切尔西于2010年7月31日举行婚礼,这场被称作为世纪婚礼花费估计在300万美元。克林顿夫妇只有这么一个女儿,嫁女自然是要风风光光,虽然婚礼花费不少,但克林顿夫妇也是心甘情愿为女儿买单。根据美国媒体的统计,每对美国新人平均在婚礼上花费是2万多美元,与之相比,切尔西的开销是他们的100多倍。

这场奢侈的婚礼地点选在纽约州莱因贝克镇的阿斯托庄园,婚礼的费用约在300万美元,超过许多好莱坞大牌明星的婚礼花费。在婚礼所需的各项物品中,仅购买鲜花一项就要花25万美元,供客人住宿的帐篷开销60万美元,保安费用20多万美元,餐桌椅和餐具支出约11万美元,结婚蛋糕价值2万美元,租用移动厕所的费用为15000美元。

美国人一般的婚礼参加人数约为150人,而切尔西的婚礼预计参加人数在400人到500人之间。也有人估计婚礼的费用会高达500万美元,但熟知内情的人士披露,切尔西并不希望父母花更多的钱来举行这场婚礼,因此费用不会达到500万美元。切尔西将租用4至6辆带盥洗室的大型豪华房车,这笔开销会在1.5万美元左右。新娘当天身穿价值2万美元的婚纱,而她所佩戴的珠宝的价格则是婚纱的10倍。

婚礼当天的餐饮是一笔巨大的开销,预计婚宴的开销是75万美元,饮料(包括酒类)是3万美元。娱乐上的开销是4万美元,这包括乐队演出等。

克林顿担任总统时年薪并不算太高,反而是退休后到处演讲,加上出书赚稿费,收入非常丰厚,被称为美国40多年来最有钱的总统,身家超过3800万美元。而希拉里凭出版自传也吸金不菲。所以嫁女儿花的这些钱对于克林顿夫妇而言,小菜一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花多少钱 个老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