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拿什么拯救“恐归族”们的幸福?(组图)

2011年01月25日 11:56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拿什么拯救“恐归族”们的幸福?(资料图)

家庭团聚无疑仍然是中国社会的核心价值。在“恐归”大潮中,奔涌的可能还是无可奈何的乡愁。如何将“恐归”的心结打开,高高兴兴过大年呢?

有没有爱人都要回家过年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有没有爱人都要回家过年。本来父母是期待见上儿媳,没想到最后连儿子也见不到了。再想想你一个人孤独冷清地过年,多让父母揪心?感情这东西,需要缘分也需要争取,需要等待也需要努力,需要坚持也需要改变……

拿什么拯救“恐归族”们的幸福?(资料图)

家才是我们休憩的港湾

有人做过一个亲情的计算,如果我们一年能回去看父母两次,假如父母从现在60岁到离去的90岁,30年时间,我们能与父母相聚的次数只有60次!不禁心下一凛!想到这屈指可数的相聚,还会犹豫吗?还会有那么多冠冕堂皇的借口吗?其实,父母的慈爱与宽容不就是我们最好的心灵鸡汤吗?家不就是我们休憩的最宁静港湾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杀气 恐归族 剩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