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过年纠结TOP8 恐归族见招拆招(组图)

2011年01月26日 16:12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年夜饭吃不开心变成年夜烦,拿着乡亲的集资款遭遇股市大跌,打折机票到了过年就恢复正价……今日,我们将读者的“过年纠结事”和“见招拆招法”进行总结呈现。

过年神马的,让我很纠结(资料图)

过年心烦事

过年神马的,让我很纠结

读者一:每年,我都为机票头疼。父母和姐姐每年都在海南过年,我每年也带着老婆、孩子去团聚。为了能买到打折机票,我是动用了所有的关系,可去海南的机票平时还能拿到打折的,一到快春节时,都恢复正常价位了,到现在也没弄到去海南的打折机票。我实在不甘心买原价机票,可我还得去过年。

读者二:我是一个小职员,同事们最近私下聊天时都有一个共同感受,就是过年令我们普遍比较纠结,原因就是需要送礼。为了机会,为了升迁,为了近水楼台,不得不给领导、领导的领导……挨个打点,要知道这可不是小数啊,现在茅台都涨到几千块一瓶了,自己舍不得喝,得花着血汗钱买了送领导,而且还得硬挤出笑脸赔笑,领导接受了还行,不接受怎么办。不仅如此,向某些领导进贡,还需要打“游击战”,得四处堵领导,要不然根本见不到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纠结 见招拆招 悦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