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这些不良习惯 摧毁你的记忆力(组图)

2011年09月02日 16:33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如今,健忘不仅仅是老年人需要面对的一大问题。研究表明,患健忘症越来越年轻化,许多年轻人也开健忘起来。那么,是什么原因青年也健忘呢?以下的5种不良生活习惯就会在不知不觉中让你健忘起来。

这些不良习惯摧毁你的记忆力(资料图)

1、做事依赖记事本

一些人习惯使用记事本,认为什么事情都记在本子上就不会出差错,但这并不是一个好习惯。

长期使用记事本,会产生对行动的依赖性,什么事情在第一时间就用本子记上,缺乏记忆锻炼,久而久之也会导致健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不良生活习惯 女人 不良习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