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女大男小 理想的性生活

2011年05月12日 10:29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香港最新公布的统计显示:发现有36.86%的民众认为女大男小的性生活满意度较高;35.59%的人认为要看各人的技巧而定;只有6.78%的人认为男大女小的性生活比女大男小美满。

一些从事性医学研究的学者也指出,只要女性没有到达更年期,女大男小的伴侣在性生活上会很适合。因为,20~30岁的男性处于体能巅峰,能量全开,30~40岁女人对性的感受丰富,双方都能享受鱼水之欢,对性生活的满意度会超过传统男大于女的组合。

找一个比自己大的女人做伴侣

在过去20年间,香港女性首长级公务员由1981年的35人,飙升至去年的280人,增幅达七倍;同期首长级男公务员的增幅却只有四成。女大专生的人数亦在过去十多年,急升近两倍;去年共有4.4万名女性大专生,但同期男性大专生的增幅却不足两成。

女性不仅在劳动、职位上有变化,在择偶方面变化亦不小,女性不再受传统思想所束缚,女高男低的“姐弟配”十分普遍。香港娱乐圈就有不少现成的例子,较早期的有本地才女白韵琴与律师谢伟俊,一年前有歌星王菲与谢霆锋,最近沸沸扬扬的有美人关之琳与模特黄家诺。以前年轻男子找上年纪大兼有点身家的女伴,会被人讥笑。但时至今天,女人都光明正大地要追求快乐,懒得管闲言闲语。

其实,姐弟配不仅在香港十分普遍,在内地也渐成时尚。“找一个比自己大的女人做伴侣”,近年来在许多青年男性中渐成风尚。择偶的标准已经潜移默化地发生了改变,传统的年轻漂亮在越来越多的男子心目中正被“成熟、纯粹、女人味”之类的实用主义所取代,一个从生理、心理、个性全面成熟的女性最具备吸引男性的魅力。

社会心理学家对此的解释是,当今时代竞争越来越激烈,男权至上、男性全面包容一切的传统定式已被打破,而男性在社会与家庭中所承受的心理负荷已接近临界点,所以从内心世界里渴望自己的另一半能与自己共同承担各种压力。那种花瓶式的小女孩显然是不合适的,而已经具备一定生活阅历的女人却往往能与自己共同进退。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性生活 大男 男性 性生活满意度 女大男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