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不帮男友付赌债 许纯美被情郎打变形

2011年05月11日 17:35
来源:重庆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不帮男友付赌债 许纯美被情郎打变形(资料图)

不帮男友付赌债 许纯美被情郎打变形(资料图)

台湾“上流美”许纯美与邱品叡的恋情比电视连续剧还要精彩。据台湾媒体报道,18日凌晨2点,在台北

市发生一起严重的家庭暴力案件,而男女主角,正是日前在电视上大方坦承恋情的48岁的许纯美与23岁的邱品叡。躺在病床上的许纯美一把鼻涕一把眼泪,脸上扭曲地向外界哭诉邱品叡的暴行。

全身受伤脸已变形

许纯美遭殴打后被紧急送到阳明医院,躺在病床上的阿美鼻梁上全是血迹,脸有些变形,背部也有一大片瘀青,她向来了解案情的警员控诉邱品叡的暴行。“他把我毁容啦,他已经把我毁容了啦。”许纯美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哭诉。邱品叡因为赌博输了100万(新台币下同),她不肯帮他付钱,就被他打成重伤。“他说要100万,三更半夜我去哪找100万,他就把我拿起来摔!”许纯美气愤地说,邱品叡打伤她后,还当场把价值百万的劳力士表带走。许纯美还对外界证实邱品叡当人头的传言,还语出惊人地说他曾经杀过人,“在美国打死一个白人。”

许纯美哭着表示,自己前两天就要告邱品叡,却遭威胁,“他警告我,威胁我全家,说要杀我全家。”自己被摔成重伤,一家大小的生命还受到威胁,许纯美把邱品叡的真面目全部公开,并坦承自己当初有眼无珠。

目前许纯美已经对邱品叡正式提出控诉,她希望警方尽早抓人,避免更多人受害。当初荧屏前的甜蜜恋曲,现在,只剩下暴力阴影和满腹委屈。许纯美与邱品叡两人半真半假,异于常人的言行,让外人无从理解。

早就翻脸

曾揭露情郎骗钱财、染性病

7月14日,许纯美出面指控邱品叡骗了她1400万,还说邱品叡恐吓她如果把事情说出去,就要杀她全家,许纯美说,要控告邱品叡对她“恐吓诈欺”。“我今天准备要跟邱品叡豁出去了,黑白两道我准备好等他来。”许纯美临时召开记者会,跳出来痛骂邱品叡忘恩负义。许纯美说:“(邱品叡)骗我,诈欺1400万,现金拿走700万,一张支票700万,大家都在怀疑邱品叡得的是什么病,我今天就干脆公开好了,他得到的是疱疹第二期。”并拿出证明表示自己没被传染。综合

“上流美”许纯美:

嫁强奸犯 弃亲生女

一张瘦脸、两个高颧骨、突兀的大眼睛和龅牙,加上浓妆艳抹和一顶时常变换的帽子,成了许纯美在电视上的经典形象。因为她继承了丈夫几十亿港币的财产,并经常从上到下穿着名牌服装,口里说着“我是上流社会的人”,大伙给她起了个绰号叫“上流美”。许纯美大咧咧的言行举止常令人为之错愕,精神科医师曾指出她的想法夸大、多话、情绪起伏明显,种种行径均和典型的“躁郁症”患者相符。

称女儿是“后妈”转世

“许纯美”三个字开始广为知晓,起因于一宗“骇人听闻”的社会新闻:名唤“小云”的十二岁少女,在警卫森严的大卖场里,足不出户地“流浪”一个月。她躲在厕所,在夜晚尽情吃喝卖场食物,到厕所洗完澡后,直接挑里头喜欢的衣服换上,最后还是因在展示床上睡过头被逮到。媒体循线找到小云生母许纯美,问她为何遗弃自己女儿,坐拥豪宅,全身穿金戴银的许纯美却说,小云是她生父去世的前任女友投胎转世,是“要来报仇的魔鬼”,母爱没有能力改变她,唯有任其自生自灭。

自曝有50多位上流公子追求

十九岁那年,淡水竹围富豪李文清觊觎许纯美的“美色”,利用权势将她强暴后,强娶她为妻。二十五岁改嫁另一富商郑奇松,丈夫过世,留下数不清的财产给许纯美。多金又孀居的许纯美毫不避讳媒体炒作其感情生活。她说:“追我的上流社会公子哥儿多达五十几人。”

自称很像林青霞

虽然长得丑,许纯美却毫不脸红地坚持说自己很像林青霞,声线像邓丽君。她还表示自己天生丽质,平时都不洗脸,每天只为礼貌而搽蜜粉和口红,即使涂上厚厚的蓝色睫毛膏,也照样上床睡觉,两个月才卸一次妆、洗一次脸,她自曝曾经一整晚专注照镜子。综合

“上流美”名言录

1.我是上流社会的人。

2.我是生意人本色。

3.我已经拥有凯悦的会员金卡了,我去吃餐不用钱的。

4.你觉得偶(我)本人比较美,还是电视上比较美阿?

5.唉呀!人家现在比较丑啦,瘦了8公斤,都看不出鹅蛋脸了。

6.你们这个杯子不像咖灰(啡)杯喔,上流社会喝咖灰(啡)不用这么大的杯子啦!

7.我想参选“立委”,因为家人缓(反)对,希望我过平静平环(凡)的日子,所以只好作罢。

8.(如何进入上流社会?)许纯美说:“如果你想要器(去),我可以带你进器(去),还可以借衣胡(服)给你穿”。

9.偶(我)念猴(念佛),偶(我)不吃牛排,偶(我)都吃羊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许纯美 不帮男友付赌债 变形 赌债 情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