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生命颜色密码破解你的性格

2011年04月21日 10:57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作者:佚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法国心理学家研究出生命颜色的计算方法:把你的阳历出生年月日用的数字写出来,然后将数字一个一个相加,直到结果变成单一数字为止。这个数字就是你的生命颜色。

例如:1979年8月23日出生的,1+9+7+9+8+2+3=39,3+9=12,1+2=3。3就是你的生命颜色对应的数字。

按照“1=红、2=蓝、3=绿、4=蓝、5=白、6=黄、7=橙、8=黑、9=紫”破解你的生命颜色密码:

红色:热情冲动莽小子

感性的你内心热情如火,随时都能以你的热情将周围的人融化,不过因为太热情,所以有时会太过冲动,常得罪人,受到失败的打击,不过你的复原力极强,即使跌倒了也会很快爬起来的。

蓝色:理性助人小天使

“循规蹈矩不逾矩,冷静理智不犯错”,就是一般人对你的印象,这种性格让你不轻易将自己的想法表达出来,以致别人总认为你个性有点阴沉,其实你是乐于助人且深思熟虑的。

绿色:大而化之墙头草

基本上你没有什么个性,随波逐流、没什么主见,你最希望的人生就是一生平平淡淡、没有任何大风大浪。你是个知足常乐的和平主义者,没有强烈的个人色彩,只是当生活中出现大风浪时,可能会有没办法面对挑战的顾虑。

白色:单纯天真幻想家

纯洁如白纸的你就如爱情小说中不食人间烟火的主角,成天活在自己编织出来的世界里,尘世的一切都与你无关,感情蒙蔽理智,情绪不稳易受环境影响。

黄色:乐观开朗傻小子

天生乐观,即使天塌下来也相信有比你高的人顶着,好奇心旺盛,任何事都要去试一试才甘心,若是有人阻止你去做新的尝试,必定会遭到你强力的反击,有时也别太牙尖嘴利,听听别人的意见,以免被人骗了还不知。

橙色:依赖成性小朋

你就像个永远长不大的小孩,永远需要别人陪在身边,为你送汤送水、嘘寒问暖、呵护照顾,虽然依赖心重,但也因这点你会对朋友掏心掏肺,因此身边朋友很多。

黑色:人格分裂小恶魔

你拥有多重人格,一会儿是天使、一会儿是恶魔,想出人头地对你不是难事,但是你却常常去追求遥不可及的梦中楼阁,要小心分裂性格会对你造成不平衡的影响,让你难以得到真正的快乐。

紫色:深谋远虑思想家

遇事不会立即下决定,而会把这件事从头到尾分析清楚才决断,深思熟虑的程度令人望尘莫及,自信心强,会早早就决定自己的人生目标,不过你也十分坚持,就算决定错误也不轻易更改,有时也要懂得妥协,免得一生痛苦。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生命颜色 性格 数字 颜色 密码破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