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排解垃圾情绪的4大自我调节法(组图)

2011年04月26日 13:26
来源:悦己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与宠物分享秘密

与宠物分享秘密(资料图)

宠物对女人的意义绝不仅仅是爱心泛滥时的玩伴,尤其当你无人倾诉时,宠物绝对是最佳“情绪垃圾桶”,更是最认真的聆听者。它们不会变身“军师”影响你的判断力,并且绝对会替你保守秘密。

不要把与宠物分享秘密解读为“孤单”,心理学家说:“宠物对你的心理安慰效果有时比‘人类倾听者’更强。”它们真的会对你的情绪感同身受,还会表现出更多肢体语言,比如舔你的手,给你一些安慰,让你感到舒心、放松。国外研究还发现,面对宠物,女人更容易无所顾忌地暴露痛苦甚至放声哭泣、大喊大叫,或不停絮絮叨叨,这才是最迅速的调节情绪和帮心理减压的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心理 情绪 垃圾 倾诉 替代疗法 调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