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正确对待现实 有利延年益寿

2011年04月26日 15:08
来源:生命时报 作者:满江红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医学研究证明"神经系统的活动与生命衰老关系很大,促进血液循环,活跃生命功能,有利于延年益寿.狭隘的心情和消极的情绪,不仅会影响神经系统功能,还直接影响其他系统,从而导致疾病的发生.临床上许多疾病,不是由细菌、病毒或其他各种理化因素所致,而是缘入有害的心理和社会因素”。

最近几天在生活中遇到了一点困难,老伴患心绞痛、脑梗塞,意识加重,胡言乱语,生活不能自理,病情严重,有时三天两宿睡不好觉,很苦恼……。思考一下,人的一生中哪有都是一帆风顺的,要想得开,稳定情绪,苦中求乐(读书、练习“五笔”、散步)对心、脑养护是大有益处的,一定要正确对待现实,有利延年益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有利延年益寿 正确对待现实 功能 正确对待 五笔 神经系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