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健康心理:男人越失恋 心理越健康(图)

2011年01月17日 15:39
来源:东北健康网 作者:佚名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健康心理:男人越失恋 心理越健康(资料图)

一直以来,失恋被认为是对人感情最大的伤害,不论男女,都会让人痛不欲生,而实际生活中,因失恋而产生心理问题,选择极端方式来解决痛苦的男人也大有人在。

然而最近英国一所大学的研究课题却有可能推翻这一共识,他们认为,对于男性来讲,失恋次数越多,心态反而更健康。

男性心理健康程度与分手次数成正比

英国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分手对男女双方心理健康影响”课题组的研究人员在调查中发现,在只考虑两性关系对心理健康影响的情况下,在同居关系中,女性比男性更容易出现焦虑等心理问题。

其原因可能是女方更容易感到缺乏金钱和财产上的安全感,而男性更关心的则是会不会一辈子都被拴牢。

双方分手后,情绪低沉和沮丧本属正常现象,但女性从感情伤害中恢复的时间比男性长得多,而且女性的心理健康会随分手次数的增多而不断恶化。

而男性却恰恰相反,曾有过两次或两次以上分手经历的男子,心理状态极佳,甚至比其他男士还要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失恋 心理健康 分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