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男人习惯性出轨 治他还是废了他(组图)

2011年07月06日 13:46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个男人,在婚前六年的恋爱中,屡屡出轨,每次你都能原谅他、并且最终还嫁给了他。所以在披上婚纱的那一天你就该明白:这不是个好管的男人!他婚前的桃花事绝不会随着婚礼进行曲就宣告终结了!

读者来信(资料图)

读者来信:

我和他认识在八年前,当年我们融入在了对方的心里,和别的恋人一样甜蜜、依恋、缠绵。可以说是患难夫妻,从一无所有到生活无忧。

但是男人总是花心的,他只要和我吵架就喜欢在外面找安慰,每次我都原谅他,我爱他。他也爱我,他出去找安慰可能是我做的不好吧。

我们没有了激情,没有了爱的感觉(资料图)

我们没有了激情,没有了爱的感觉

两年前我们结婚了,可去年我们的感情就出现了问题,我们没有了激情,没有了爱的感觉,也没有了话题。他开始经常不回家,也对我不管不问,慢慢的我发现他的短信多了,电话多了,当我明白时他已经和那女的好上一段时间了,我提出离婚、不断的和他争吵,冷战,在家也不给他好脸色看,最后在他的保证下我妥协了,原谅了他。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男人爱 责任 新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