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男人习惯性出轨 治他还是废了他(组图)

2011年07月06日 13:46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是不是每次我做的不好就要出去鬼混(资料图)

是不是每次我做的不好就要出去鬼混?

我无语,是不是每次我做的不好就要出去鬼混?那当初为什么还要和我结婚?他说也想挽回和我的爱,他不会马上就和新欢断绝来往,因为他不想伤害新欢,在他心里痛苦时是新欢在他旁边安慰他,陪他,他只能慢慢的冷落她,疏远她,他这样的解释我相信吗?

这是不是他的借口,我还能再一次的相信他吗?(资料图)

这是不是他的借口,我还能再一次的相信他吗?

这是不是他的借口,我还能再一次的相信他吗?我知道他还爱着我,我也还爱他,可这样下去我还要痛苦到什么时候,我还可以爱到多久,我已经纠结到崩溃,帮帮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男人爱 责任 新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