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245个非法销售假药网站被关闭

2011年08月03日 13:11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李劼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前日,国家药监局在官方网站通报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截至目前,累计查处制售假药典型案件90件,涉及刑事犯罪的均已依法移送公安机关,涉案总金额33231.5万元,提请关闭非法网站245个,在《互联网购药安全警示公告》曝光非法网站40个,打击制售假药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国家药监局指出,近年来,随着药监管部门整治工作的不断深入,药品经营行为逐步得到规范,假药流入正规药品流通渠道的可能性越来越小。制售假药活动呈现出新的特点,比如:利用互联网对假药进行夸大宣传,诱使消费者购买;犯罪专业化,使用专业制药设备,伪造假印章及销售票据,并在生产、宣传、销售、物流送货和代收货款等环节分工细化,形成“一条龙”产业链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制售假药 销售假药 一条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