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奸商用鸡饲料兽药配保健品 获暴利500余万(图)

2011年08月10日 10:59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王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鸡饲料、兽药在黑加工厂内,摇身一变竟成了“深海胰岛复活组合胶囊”、“海压宝”等8种保健品。昨日,未央警方捣毁了这个制售假冒保健品的黑窝点,6名涉案人员被控制。

经查,在短短半年内,该窝点生产了2400余箱假冒保健品,涉案500余万元。

生产者用兽药填充降压药品胶囊

未央警方查出大量假药。 记者王健摄

8种“保健品”不同的只是包装

昨日,在西叶寨村莲湖区种子站内,记者看到这个加工“保健品”的作坊非常简陋。在一个专门包装“保健品”的作坊内,共有3个不足15平方米的房间。其中两个房间里堆满了名为“深海胰岛复活组合胶囊”、“海压宝”、“给力胶囊”、“乐压胶囊”、“男根宝”等8种假冒保健品的外包装盒。另外一个房间不仅是加工各种“保健品”的车间,还是工人做饭的厨房,在里边锅碗瓢盆和“保健品”的半成品胡乱地堆放在一起。

在另外一个距离10多米远的作坊里,记者看到地上散落着大量类似中药的碎末和五颜六色的胶囊。一旁是成堆的鸡饲料和兽药。民警介绍,这些鸡饲料和兽药就是加工各种“保健品”的主要原料,无论啥“保健品”基本上都用这些原料,区别只是胶囊壳不同而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保健品 兽药 鸡饲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