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海口食药监局原局长易升运受贿57万被“双开”

2011年08月11日 09:42
来源:新华网 作者:傅勇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华网海口1月7日电(记者傅勇涛)海口市纪委、市监察局日前查处了海口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易升运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经海口市纪委常委会审议并报市委、市政府批准,决定给予易升运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对其涉嫌犯罪的问题已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经查,易升运在担任海口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57.5万元,其中,利用审批区域内药品零售企业新设药店的职权,先后收受6家药品零售企业贿赂共计39.5万元;利用职务之便,在市药监局人事调整过程中,先后收受6名中层干部贿赂共计18万元。2007年至2009年,授意部属采取虚开发票方式,从单位账户套取公款共计46万元,设立账外资金。2007年至2010年,易升运利用职务之便,侵吞公共财产折合共计15.5万元。

  海口市纪委指出,对易升运案件的严肃查处,进一步表明了海口市委、市政府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坚决惩治腐败的坚强决心和鲜明态度,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易升运 双开 药监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