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糖友文化、唐汉医药等5备案药品网站违规被曝光

2011年08月15日 13:36
来源: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京市药监局通报了对已批准的本市药品信息服务和交易服务网站的监测结果。5家网站违规被曝光,其中两家因发布违规药械信息被罚。北京市药监局已进行查处。

今年5至7月,北京市药监局对本市已批准的401家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网站和7家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网站进行了重点监测。

监测中发现,各网站整体运营规范,但仍有个别网站存在问题。该局已针对相关企业的违规行为进行了查处。

监测中发现的违规情况如下:

今后,北京市药监局将继续加强对已审批的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和交易服务网站的监测工作,对监测中发现的违法违规网站,予以公告,并对其进行严肃处理。

北京市药监局提醒广大市民,网上购药有风险,购药前请核实网站是否具备互联网药品交易资格,并按说明书或在药师指导下用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网站 唐汉 北京市药监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