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国家药监局:“降压健心仪”等4种医疗器械广告违法

2011年09月08日 10:0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富子梅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铁腰板(图片来源:资料图)

本报北京9月7日电 (记者富子梅)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日前曝光了“超强辐射治疗仪”等4种医疗器械违法广告。这4种医疗器械的广告宣传内容,超出了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批准的内容,含有不科学表示产品功效的断言和保证等内容,严重欺骗和误导消费者。

广告违法的4种医疗器械为:山东青岛伍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超强辐射治疗仪(广告中宣传名称:铁腰板)”、辽宁大连雄伟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降压健心仪”、弛誉科工贸(集团)有限总公司生产的“弛誉药磁鞋”、吉林长春市科新生化药械研究所生产的“纳米银抗菌水凝胶系列(痔疮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医疗器械 广告违法 国家食品药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