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北京药监局曝光“胡氏一绝耳聪贴”等广告违规

2011年09月22日 10:28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思海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华网北京9月21日专电(记者王思海)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21日对外公布23种药品和医疗器械发布的广告存在违规行为,其中“胡氏一绝耳聪贴”“眼部冰贴贴”和“孝铭肛宝”3个产品的广告违规条数较多,广告中都含有功效断言及保证的内容。

  北京市药监局介绍,该局5月至6月对北京市27家电视媒体及16家报纸类媒体发布的药品和医疗器械广告进行了监测,共监测到违规发布广告216次,均在报纸类媒体发布,涉及23种药品和医疗器械产品,违规广告中大多含有功效断言及保证、利用患者形象作证明等内容。

  此次监测到的由东单同芝堂大药房生产的“胡氏一绝耳聪贴”和“孝铭肛宝”、三九朝阳生产的“眼部冰贴贴”3个产品的广告违规条数较多,广告中都含有功效断言及保证、利用不应使用的名义和形象作证明的内容。

  北京市药监局已将上述违规情况移交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查处理,并已将违规药品和医疗器械在相关网站上进行公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一绝 胡氏 孝铭肛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