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真浩牌太子参黄精胶囊广告文号被撤

2011年09月28日 10:48
来源:《中国医药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对湖北真浩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发出通告,鉴于湖北省局接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2011年5月份部分电视药品医疗器械和保健食品广告监测情况核查的函》和《2011年6月份部分电视药品医疗器械和保健食品广告监测情况核查的函》,涉及该公司生产的、批准文号为国食健字G20100069的产品“真浩牌太子参黄精胶囊”,屡次在外省及本省发布严重违法广告,经湖北省局核实,该产品广告存在“擅自篡改审批内容、利用患者名义和形象为产品功效作证明、含有对保健食品功效的不科学断言保证”等违法内容,情节十分严重。

根据《保健食品广告审查暂行规定》第十八条规定,湖北省局决定收回该公司“真浩牌太子参黄精胶囊”的广告批准文号,即鄂食健广审(文)第2010120092号。该公司在接到通告之日起10日内,必须将此保健食品所持有的《保健食品广告审查表》原件交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胶囊 黄精 太子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