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国家药监局首次表态称:瘦肉精并非来自药用渠道

2011年09月30日 10:28
来源:《新京报》 作者:吴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吴鹏) 昨日,国家药监局首次表态称,从近年发生的多起重大非法添加盐酸克伦特罗(“瘦肉精”)案件看,所查获的盐酸克仑特罗均来源于地下窝点非法生产,尚未发现非法饲料添加者所使用的盐酸克仑特罗是从药用渠道流失的情况。

国家药监局介绍,“双汇健美猪”案件不法分子使用的瘦肉精,就是来源于非法生产窝点,相关案犯已被绳之以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瘦肉精 国家药监局 盐酸克仑特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