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桂林三金药业曝1.47亿资产不实 已被责令整改

2011年10月13日 15:18
来源:人民网 作者:姜方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财政部10月11日信息公告显示,财政部组织驻各地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对114户企业的会计信息质量进行检查,其中,桂林三金(002275)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被查出成本费用不实等会计违规问题,并少缴各项税款196万元。

财政部此次检查发现10家医药类上市公司存在未有效执行会计准则、财务管理不规范、会计基础工作较薄弱、信息披露不充分以及违规使用募集资金等问题。

据公告显示,财政部驻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对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度会计信息质量进行了检查。

检查发现,该公司存在资产不实1.47亿元、负债不实9720万元、利润不实916万元等会计违规问题,少缴各项税款7.39万元。其中:该公司将2009年取得的土地使用权1.12亿元推迟到2010年计入无形资产。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财政部驻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依法下达了处理决定。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已按照要求进行整改,调账会计账务,并补缴相关税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桂林 三金药业 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