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饭后七个好习惯 吃饱吃好不发胖(组图)

2011年10月14日 07:37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吃方便面后吃水果(图片来源:资料图)

吃方便面后吃水果

进食方便面后吃一点水果,如苹果、草莓、橙子、猕猴桃等,可以有效补偿维生素与矿物质的不足。

此外,提倡煮食方便面。煮后的面条更柔软,有利于肠道吸收水分,帮助消化。

吃蟹后,喝生姜红糖水(图片来源:资料图)

吃蟹后,喝生姜红糖水

蟹肉属寒性,脾胃虚寒的人吃后可能引发胃痛、腹泻、呕吐等。

吃蟹后喝一杯性温的生姜红糖水,能祛寒暖胃、促进消化、缓解胃部不适。但糖尿病患者不宜食用。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吃饱吃不胖 柿子 大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