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8种廉价食物 让女人容光焕发

2011年10月14日 10:41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番茄延缓衰老

营养学家研究显示,每人每天食用50克-100克鲜番茄,即可满足人体对几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需要。

番茄生吃能补充维生素C。煮熟后食用,所含的番茄红素和其他抗氧化剂含量会显著上升,起到降低心脏病的风险和抗衰老的作用。

温馨提示:生吃、熟吃,吸收的营养不同。

醋增强皮肤活力

醋的pH值(溶液酸碱性程度数值)为1.5-2.0,很接近于人体胃酸的pH值1.3—1.8,有调节肠胃的功能。醋的酸味可加速唾液分泌,加速消化。

醋酸及柠檬酸则能渗透食物,有很强的杀菌能力。一项有关食醋类的研究指出,醋含较高氨基酸,有助抑制人体老化,预防各种老年疾病。用加醋的水洗脸或洗澡,能起到松软皮肤、增强皮肤活力的作用。

温馨提示:过敏者和低血压者慎用。

菌类调节免疫系统

高蛋白、无胆固醇、无淀粉、低脂肪、低糖、多膳食纤维……食用菌集中了食品的一切良好特性,具有增强免疫力、抗辐射、抗衰老等功效。

蘑菇里含有的硒,是女人的“美容圣品”,可以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和抗衰老,预防皱纹产生。自然疗法医学专家指出,蘑菇是强有力的免疫系统刺激物和免疫系统调节器。

温馨提示:仔细分辨菌类是否有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温馨提示 防止肌肤 皮肤活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