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8种廉价食物 让女人容光焕发

2011年10月14日 10:41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姜减少色素沉淀

姜含有丰富蛋白质、多种维生素、胡萝卜素、钙、铁、磷等。姜中所含的姜辣素进入体内后,有很强的抗氧化效果,可防止或减少脂褐素的沉积,预防老年斑。姜还能抑制癌细胞活性。喝姜茶还能治疗轻微感冒。

温馨提示:不可一次食用过多。

米饭防止肌肤干燥

米中富含的维生素A、E和B族维生素、氨基酸和盐酸,能有效防止肌肤干燥,防止肌肤衰老,同时能抵抗色素沉着。

大米也是B族维生素的主要来源,是预防脚气病、消除口腔炎症的重要食物。米汤能刺激胃液的分泌,有助于消化,并对脂肪的吸收有促进作用。

温馨提示:不好消化,不宜多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温馨提示 防止肌肤 皮肤活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