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24种助性食物让夫妻生活更甜蜜

2011年08月10日 18:09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0、蜂蜜:蜂蜜中含有生殖腺内分泌素,具有明显的能使性腺活跃的生物活性。因为体弱、年高而性功能有所减退者,可以坚持服用蜂蜜制品以得到改善。

11、生蚝:海鲜中的一种,含锌,有助于合成男性荷尔蒙,维持摄护腺正常运作,生吃是保留蚝内的锌的最佳方法。

12、人参:其中所富含的植物性荷尔蒙可提升醛固酮的含量,并增加精子的制造量和性活动频率。

13、巧克力:巧克力中含有一种名为PEA的化学物质,有兴奋作用,有助减低压力,“性”趣当然就能提高。

14、当归:当归含有天然的植物性荷尔蒙,可缓解因内分泌失调引起的症状,也有补血的作用,能让人气血顺畅、“性趣”盎然。

15、果仁:果仁中有一种能影响男性激素产生的神秘物质,对增强性功能有帮助。如小麦、芝麻、葵花子、核桃仁、杏仁、花生、松子仁等。核桃与大枣的功效更为突出,健肾、补血、益胃、润肺。

16、山药:有健脾益肺、强精固肾的功效。根据现代医学研究,山药除了含淀粉质、精蛋白外,还含有尿囊素、精胺酸、淀粉酶等,补而不腻,为食补佳品。

17、莲子:有补皮涩肠、养新固肾的功效。现代医学研究,莲子中含有莲子碱、莲子糖等成分,钙、磷、铁的含量相当丰富,是收敛强壮的健康食品,是成药“金琐固精丸”其中的成分之一。

18、枸杞子:据现代医学研究,枸杞子含有多种必须氨基酸,能使身体强壮。内服补益精气、强盛阳道。

19、麦芽油:自从在麦芽油中发现维生素E以来,人们就已经知道维生素E能够刺激男子精子的产生,防止流产和早产,防止男女不育症,增强心脏功能和男性的性能力等。严重缺乏维生素E会导致阴茎退化萎缩、性激素分泌减少而丧失生殖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性趣 麦芽油 精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