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24种助性食物让夫妻生活更甜蜜

2011年08月10日 18:09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蜂蜜蜂王浆:蜂蜜中含有大量的植物雄性生殖细胞——花粉。它含有一种和人垂体激素相仿的植物激素,有明显的活跃性腺的生物特性。而且,蜂糖极易被血液吸收,对精液的形成十分有益。蜂王浆中所含的天门冬氨酸是“助性”的主要物质。它能促进发育。提高性功能、刺激生殖能力、增强机体抵抗力,促进新陈代谢和改善造血功能。

21、红酒:含有肉豆蔻(一种温和的幻觉剂)和肉桂(具行血作用)。

22、菌类:特别是含有信息素的块菌,发出的香味可挑起你的情欲。

23、三文鱼:含有刺激情欲的脂肪酸和油。

24、朱古力:直接提高脑部5—羟色胺(一种产生飘飘然感觉的荷尔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性趣 麦芽油 精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