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调查显示:54.8%的网友表示“不会”挑螃蟹

2011年09月25日 11:21
来源:凤凰网健康 作者:小虫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4.8%的网友表示“不会”买螃蟹

凤凰网健康做了“你会挑选螃蟹吗?”的调查,共有64311人次参与调查,调查结果显示仅40.5%的网友表示“会”挑选螃蟹,54.8%的网友表示“不会”挑选螃蟹,4.7%的网友则直接表示“没买过”。

24.3的网友认为硬爪有劲是好螃蟹

对于什么平时怎样挑选螃蟹,26.9%的网友表示“是否坠手,放在手中重不重”最重要,还有24.3%的网友认为“肚皮硬,爪有劲”,24.2%的网友认为“北朝地迅速翻身的”是好螃蟹。另外,虽说“价格高的就一定好、选个大的、摸蟹的肚皮是软的以及弹蟹的眼睛不动的”都是错误说法,但还是有部分网友认为是选好螃蟹的方法。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挑选螃蟹 买螃蟹 挑螃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