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寒露”不露脚 早晚喝蜂蜜

2011年10月08日 10:14
来源:中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早晚喝蜂蜜

每一年,冷空气都在初秋闪亮登场,“寒露”过后,冷空气渐成气候,全国大部分地区,逐渐被它控制。

杭州也不例外,每一次冷空气冰冻完北方后,就会下江南。一路走来,一路寒冷。

不过目前冷空气还没从节日中缓过神来,接下来的3天,杭州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也会慢慢攀爬,最高气温26℃左右;10日多云转阴,11日到12日阴天为主,有时有小雨;13日到15日受弱冷空气影响,雨水还会撒得欢一些,其中13日-14日,杭州小雨霏霏。

秋意渐浓,昨天我在西湖边,看到荷花残了一池,就有小MM开始悲秋。植物的萧条,在热冷交替季节很正常,大家别被花花草草影响到情绪哦。

其实不管什么时节,都不要亏待自己。“寒露”后天气会慢慢干燥起来,燥热伤肺伤胃。不怕,我们有蜂蜜。

每天起来或睡前,把一勺透亮的蜂蜜,放在温开水里慢慢搅拌,慢慢喝下去,美容、补水、润肺、养肺、防便秘……

坚持做到这点,就是深秋最好的养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寒露 蜂蜜 冷空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