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粪坑里掏“地沟油”加工 民警捣毁“土作坊”

2011年04月14日 14:41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杨圣泉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7日,商贩尹某从粪坑里掏出“地沟油”,准备运往“土作坊”加工。云阳警方接到群众举报,跟踪查看,成功捣毁“地下工厂”,发现已生产成品“地沟油”200多公斤,准备进入市场销售。

4月7日上午,商贩尹某在云阳县云江大道重百大楼南侧一粪池口处掏“地沟油”。不远处,一辆三轮摩托车停放在路边,车上装满了十多个塑料桶,里面装的都是酒店倒掉的食物残渣,这引起路过市民的警觉并报警。

云阳县公安局双江镇第二派出所接警后赶到现场,发现尹某正挑着一担食物残渣往三轮摩托车里运,民警没有惊动他。不到10分钟,尹某便开着三轮摩托车往城东方向行驶,民警便开车尾随其后来到距城区8公里外的东风村6组一民房。原来这里是生产“地沟油”的一个“土作访”,屋外倒满粪渣。屋内汽油桶盛满了200多公斤的成品“地沟油”,准备进入市场销售。民警及时联系辖区柏杨湾工商所,一举将这个“土作坊”捣毁。

经查,商贩尹某系开县高桥镇人,2011年3月初来到云阳,租下村民房屋加工“地沟油”。由于时间不长,没有打开销售渠道,生产的200多公斤“地沟油”没有流转到市场,就被逮住。目前,案件已移送工商部门进一步侦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民警 土作坊 粪坑 地沟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