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空腹喝奶也健康 牛奶救急餐可防疾病(图)

2011年08月18日 09:09
来源:中新网 作者:张良如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空腹喝奶也健康牛奶救急餐可防疾病(资料图)

牛奶救急餐可防疾病

如果从小经常喝牛奶,没有什么“乳糖不耐”之类的问题,那么空腹喝牛奶完全无害健康。早上时间匆忙,来不及做饭的时候,不妨赶紧喝一杯牛奶,或者携带一盒牛奶路上喝,可以保证1至2小时不感到饥饿,提高学习和工作效率。与完全不吃东西相比,牛奶早餐不仅能提供相当多的营养成分,还能帮助预防胃病和胆结石,也能让人心情更为舒缓平和。

喝牛奶前先喝杯白开水

此外,清晨不宜把牛奶当成唯一的饮品。早上起床的时候还是要先喝一大杯白开水(冬季干燥时饮淡蜂蜜水更佳),然后再喝牛奶为好。因为牛奶的渗透压较高,在补充水分方面远不如白开水迅速和有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空腹喝牛奶 疾病 乳糖不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